甜椒小甜心

「高亮:關愛冷cp人人有責」
afd同名:甜椒小甜心
不接受指定cp 不喜請繞道
-看心情更新-

小怪兽:

信你,所以为你敞开心扉
文.小怪兽

喜欢和爱有什么区别?喜欢是一种感觉,不至于渴望和他共度余生。爱是一种感情,即使你的过去他来不及参与,但你的未来他愿意奉陪到底。爱是一种奢求,希望下辈子再跟他一起。

一生中,会遇到许多人。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。

遇见了,就好好珍惜。爱上了,就请深深爱。为了心中值得的人,舍得用生命去呵护,彼此互相守护的人,是幸福的。

在爱的人面前,连空气都是甜的。浅浅地呼吸,脉脉地凝视。眼角的笑,在心间漾开。

爱上你,所以信你。你说的每一句话,我都信。喜欢和你分享彼此的小秘密,那一刻,心与心变得好透明。喜欢与你分享生活中的点滴,一盆小花,一盏路灯,一盘美食,一首歌曲……真实而美好的岁月。看着,想着,小小的心里装满小小的欢喜。

信你,因为爱上了你。在爱中,一点点靠近,轻轻握在手中的是一段段细碎的温柔岁月。在安静的红尘,深深藏下你我的故事,简约美丽的相逢,却一次次惊艳了我的世界,温润了我的心田。

信你,所有为你敞开了心扉。依窗,看蓝天白云,飘飞的情思,不远,不近,以刚刚好的距离,留住一份永恒。那些个喜欢,深深浅浅,淡淡间,那个人,在最美的时光,不喧,不嚣,愿用一生相暖,一世相伴。念起,每一个平淡的日子,朴素如秋日的红枫,红得执念,红得深情。

信你,因为你是那个愿意等我的人。愿意等到我心软如云的那个人。茫茫人生路,兜兜转转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光阑珊处。不迟不早,幽幽而来,你静静无言,他默默不语。不是萍水相逢,不是刹那间的幸福,而是融化在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里。

信你,所以爱上了你,心的入口为你敞开。真正的情,是懂你的人。是心被淋雨时,那个心甘情愿为你撑伞的人。是心疼你心疼的人。是愿意陪你向左走,向右走,走走停停,一直走下去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甜椒小甜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