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椒小甜心

「高亮:關愛冷cp人人有責」
afd同名:甜椒小甜心
不接受指定cp 不喜請繞道
-看心情更新-

【授權翻譯】【Lucissa/盧西莎】日常part1

高亮:授權翻譯,授權圖于前一po文。譯者:甜椒小甜心

太太是以日常短對話的模式來描寫,由于篇幅較短,我就将3—5篇按照太太写的顺序整合到一起。

ps:*為譯者解釋原文所加

cp:Narcissa Malfoy × Lucius Malfoy

日常Part 1

01

「喝醉了的盧修斯磕磕絆絆地走上前撫摸著納西莎的孕腹」

盧修斯:偶滴天!*(此處為表現盧修斯的醉態,言語不清。)茜茜,他....他才七個月大嗎?「噴出些許酒氣」

納西莎:當然,而且比你成熟許多。

02

「在盧修斯被送去阿茲卡班這天之後」

納西莎:「crying」

德魯埃拉 布萊克*(納西莎的母親):我很遺憾。

納西莎:「用手絹拭去眼淚」well,往好的一面看,我現在有了一個更大的衣櫥。

03

盧修斯:納西莎,你看起來真美!

納西莎:有什麼新鮮事沒?

04

納西莎:「對於那些發生在貝拉特里克斯身上的事情感到沮喪」她現在需要我們...

盧修斯:我想一封咆哮信就足夠了。

05

盧修斯:你們居然有婚前性行為?納西莎一直都讓我等著!

納西莎:當然了,我們的兒子是通過聖靈感孕*降生的。

*(根据天主教会的教导,上帝在怀孕的第一刻就在聖母玛丽亞身上行事,保持她的“完美无暇”,童女受聖靈感孕。文中意為神跡,茜茜並不想過早和盧修斯進行性行為。)

评论
热度 ( 5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椒小甜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